lei006016.gif 

超級猛的小女孩,

 你真的很棒~Mandy聽了全身起雞皮疙瘩....

music.JPG 

 她是菲律賓人 身世很坎坷
從小因為父親家暴的原因 從小就跟媽媽和弟弟相依為命
在她很小的時候 大約2或3歲吧 她母親發現她在唱生日快樂歌的聲音很宏亮
所以在她4歲的時候訓練她唱歌
從7歲開始 陸續參加大大小小歌唱比賽 以贏得獎金給媽媽和弟弟貼補家用



直到11.12歲 參加了菲律賓最大的電視台(ABS-CBN)主辦的歌唱比賽"Little Big Star"
贏得了第三名........之後她很挫敗 也很沮喪
之後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再唱歌了.......
直到一位菲律賓的陌生人叫做FalseVoice把她在12歲時在Little Big Star唱的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放在youtube上 跟美國選秀比賽出來的Bianca Ryan比較 在youtube上造成轟動!!!


之後漸漸在國際間傳開知名度
先是到瑞典錄專輯 後來又到韓國參加一個節目叫
"Star King" 造成轟動 (唱I am telling you i am not going)
過了幾個月 她又再被邀請回去Star King 再唱了一次"I Will Survive"

她也到了英國參加節目綠影 唱了

(And I'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及(I Will Always Love You)

之後她接到了一通電話 是美國一個很有名的talk show節目主持人叫

Ellen Degeneres請她立刻到美國上節目(據說Ellen也是看到了她在youtube上韓國節目的表現!!)

表演完之後 Ellen表示Charice的表現驚為天人 並表示Charice的聲音是上帝給的禮物!!

現場美國觀眾兩次起立鼓掌歡呼 驚呼連連!


漸漸的 Charice的歌唱表現被美國人注意到 甚至是歐普拉!!
(Oprah Winfrey-----美國脫口秀女巨星) 也被她邀請上節目!!

今年五月初 Charice 上了歐普拉脫口秀,認為自己夢已成真

(她說她的夢想就是能在該節目中演出 )現在美國人都在打聽她!!


現場觀眾也是不斷起立給她歡呼 這對美國人來說她們覺得非常驚訝

才15歲的小女生怎會有那麼大的歌唱技巧跟那麼大的power!

 Charice Pempengco到義大利和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 合唱經典歌曲

"The Prayer" 也在歐洲造成炫風
連歐洲人都在打聽她~~

目前的她事業正起步 美國人說她是下一個惠妮休斯頓及瑪麗亞凱莉 .....

也有非常多人說她已打敗了她們!! (我個人也是這麼覺得~~)


聽說她九月會在世界足球賽 在全世界人的注目下現場演唱歌曲!!!

我只能說這小女孩真的越來越不得了 ~~她真的是明日之星~~我聽得頭皮發麻!!

希望妳的未來一片璀璨!! Charice Pempengco

她的表現我們拭目以待~~~

 

Mandy真配服他的天生好歌喉,架勢十足,完全不怯場,感覺上經驗超豐富的 1210872934.gif 

Mandy也要來學一下他唱歌了~~~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