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006013.gif 

部落串聯‧熄菸完全活動辦法


一、活動方式

step1:於[部落串連、熄菸完全],活動網頁取得部落格串聯貼紙語法,張貼至個人部落格。
step2:在個人部落格貼上串聯貼紙語法後,回到部落串連、熄菸完全,填寫戒菸小專家問卷。
step3:完成戒菸小專家問卷後,留下基本資料及貼有部落格串聯貼紙之部落格的網址後,即可參加抽獎。

二、活動期間

活動期:2009/02/16~03/31
公佈得獎名單:2009/04/13

三、注意事項

A.若因得獎者於活動網站所填寫的地址等相關資料不完整或不真實,導致無法聯絡或獎品無法寄達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順位遞補。

B.對於參加者所登錄或留存的個人資料,僅做為本活動聯絡使用,不做其他用途亦不得對外洩漏。

C.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取消本活動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通知,亦不負擔任何賠償或補償責任。

D.主辦單位保留審查參加者資格之權利。

E.本活動參加者禁止藉由本活動從事任何違反法令、公序良俗或侵害他人權利之行為,若有違反,概由參加者自負一切法律責任,與主辦單位無關。

F.本活動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之權利。

四、獎勵

「熄試贏人獎」:1名,7,000元等值3c商品
「串聯有勁獎」:4名,各1,000元禮券
「熄來有試獎」:20名,各100元禮券

click.gif 0885.bmp 點圖進入活動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