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643-2.jpg  

寶貝最近隨著年齡越大

變得越來越皮了65xy6a.gif

而且還常常給我耍心機

常常跟我吵著要奶嘴

其實......

 

根本就是這個小鬼自己藏起來了673yg0.gif

不然就是給你丟在地上

再吵著你

跟你要奶嘴....

不過這種情形

我也習慣了

知道這小鬼頭鬼靈精

有一次又再吵著要奶嘴了

這回我不管怎麼找

就是找不到

找遍整間房間就是不知道這小子又給我藏到哪了

地上沒有、嬰兒床也沒、也沒卡在小縫縫裡

最後我放棄了

又再拿一個新的給他

到了下午

我竟然不經意的發現

在他的綿被裡面(要把拉鏈拉開)

裡面有個小東西

天啊!~~~~68ub1f.gif

寶貝竟然把奶嘴藏在綿被的拉鏈裡面

厚~~你會不會太耍心機了呢?68ubf9.gif

今天寶貝又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把我的皮包全部翻出來

等我發現的時候

已經不可收拾

皮夾裡面的卡全部被拿出來亂丟

到現在還有幾張找不到

不知被藏到哪去了65xzzo.gif

 

前兩天

寶貝又被我發現在偷穿我的短褲face771ki4.gif~~~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