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喜歡的文章記得在文章右上角幫Mandy按個"讚"喔!★留言回覆會較慢~但一定都會回,不好意思!★≧▽≦

49d455b9134fb.jpg  

外國人好像老愛這種幽默的搞笑方式

喜歡街頭整人

這次又換成什麼把戲來整人呢?

大家來看看吧!





                    更多爆笑影片

創作者介紹

♡Mandy mami&My BabyのBlog♡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宅
  • 哈哈哈`XD
  • 佶也
  • 趣味一下
    整人別過頭
    會有負面效果
  • smarthan
  • 呵呵~國外很多整人搞笑的影片,小蘋果超愛看的說....在國外時也常看,來調劑身心 ^^
  • Amanda326
  • 哈哈還滿搞笑

  • yaya
  • 好笑喔
  • ^^

    mandymami 於 2010/04/15 16:47 回覆

  • AESCLEPIN





  • 瑞齡醫學研發中心關心您,請定期作健康檢查

    德瑞寶B+C 調整體質 幫助入睡
    德瑞寶P100 減少疲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