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喜歡的文章記得在文章右上角幫Mandy按個"讚"喔!★留言回覆會較慢~但一定都會回,不好意思!★≧▽≦

ls01.JPG 

 

Mandy今天收到朋友的e-mail看到這則爆笑的【阿殘與詐騙集團對話】

最近在網路快速爆紅的動畫

內容實在很爆笑~阿殘還把對話內容做成了動畫

內容敘述: 阿殘在騎車上班的途中,接到了詐騙集團的電話

靈機一動,把對話內容都錄了下來.....大家來看看內容吧!

 

 

 

 

喜歡阿殘動畫的朋友,可以到他的無名

他的經典動畫不只一集喔!

阿殘與詐騙集團對話(動畫版)第2集 點我連結.gif

 

阿殘與詐騙集團對話(動畫版)第3集 點我連結.gif

  

阿殘與詐騙集團對話(動畫版)第4集 點我連結.gif

 

創作者介紹

♡Mandy mami&My BabyのBlog♡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米米
  • 哈哈,太爆笑了啦
  • yuyududu45
  • 笑破愛的肚皮了XD!
  • 佶也
  • 阿娘喂
    這對話
    好好笑
  • Belito
  • 哈哈~詐騙集團又被拿來當笑話了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