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i006025.gif 

 

「學無止境」是我們小時候都學過的成語,

無論何時何地都應該繼續吸收新知、自我充實,

但是有時卻發現不知為何,總是學也學不來,

真是如此嗎?還是有什麼阻礙了你的學習能力呢?

快用塔羅牌來測測你的學習能力,受到什麼阻礙吧!


遊戲開始

請由下列6張塔羅牌中,憑直覺挑選1張。

557.jpg 

 

選好了嗎?開始解析囉!

 

 

625157592.gif 

 

 

 

 

 

 

 

 

 

A
你是一個對很多事物都抱持高度興趣的人,

也花很多時間在接觸四面八方的新知,但通常都是三分鐘熱度,

這裡碰碰那裡摸摸,一會兒就轉移了學習目標,

很難專注於固定項目或主題進行學習。

所以挑選你真正感興趣的方向深入學習,

才能達到自我充實的效果喔!
學習阻礙指數 60%

 

B
你的個性習於既定的思考模式,

對於新知易有吸收的障礙,而且在學習速度上稍顯緩慢,

你也有點抗拒新潮流的學習方式,

以致於在自我充實上總是成效不彰顯。

如果你不盡快改變僵化固執的頭腦,

加快學習的步伐,就會漸漸成為無法吸收新知的老頑固唷!
學習阻礙指數 80%

 


C
你天生就是吸收新知的好手,

不但思考能力佳,也會不斷鞭策自己主動自我充實,

所以不太會出現學習上的障礙,

而且向來對於自己的學習成果頗為自豪。

不過,你有時候也會因為過於自負而造成學習上的偏執,

拿手的項目成績耀眼,但其他的就一竅不通囉!
學習阻礙指數 10%

 

 

D
你的腦中充斥著太多訊息,

想嘗試各式各樣的新知與學習方式,

但是因為工作忙碌或生活壓力,

總讓你無法喘息,根本就沒有時間可以放鬆地去自我充實,

所以總是學什麼都不成。

建議你每天撥一點時間給自己,

才能恢復大腦的吸收能力喔!
學習阻礙指數 70%

 

E
你是個相當聰明且有自我想法的人,

只要是你感興趣的項目,就會學得非常好,

但你太容易受他人影響與外在環境誘惑,

時常朋友一吆喝,你就跟著吃喝玩樂,

完全打亂自己的學習計畫。

如果你能夠試著拒絕誘惑,

堅定意志去學習,就會有不錯的成果囉!
學習阻礙指數 50%

 

F
腦筋靈活的你,學習任何事物向來非常容易上手,

舉一反三更是你的強項,所以不太會有學習上的障礙,

唯一要特別注意的是,有時你會聰明反被聰明誤,

或是自恃聰明而缺乏耐心,

而容易造成思考上的漏洞與盲點,

建議你一定要按部就班去學習,成果會更好喔!
學習阻礙指數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