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鍋燙嬰/熱鍋燙死嬰 黃小妹10:05不治

 

 

今天早上得知到這個消息後....

我整個心都碎了

世間上為什麼有這麼殘忍的父母

竟然不顧小孩的安危

而對自己的小孩做出這麼狠心的事情

記得Mandy的兒子前一陣子

也是因為Mandy的疏忽

竟然害兒子不小心燙傷了

雖然只有小小的傷口

但在我的心裡真的好痛好痛

難過加自責好久好久

多麼希望我可以替兒子承受這種痛苦

 

 

因而在黃小妹燙傷的第一天

我就注意到她了

好多人說她【沒救了】【就算救起來也沒用了】...等之類的話語

但我真的好期待

新聞可以突然報出【黃小妹已經沒事】的消息

經過四天的煎熬

阿姨知道妳好痛好痛

也知道妳好堅強

當阿姨聽到電視裡撥出插管拔掉"嗶"一聲的那一刻

阿姨的心整個都碎掉了

為何還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

卻要忍受這麼多這麼多的痛苦

為何妳的父母不讓妳快快樂樂的長大呢?

為何妳的父親要剝奪妳生存的權利?

阿姨真的好捨不得你....

阿姨祝你一路好走

希望你下輩子投胎

當個有爸媽疼的小孩

不要再受這種苦了....

 

下面是護士阿姨們要送給妳的歌:

【天父的孩子】
詩集:讚美之泉 04 - 彩虹下的約定,19
羅馬書八14-17


永遠你是我的孩子,永遠不變,我愛你,
我差聖靈翩然降臨,如馴鴿平安落在你心。

永遠我是你的孩子,永遠不變,我愛你
懇求聖靈翩然降臨,如馴鴿平安落在我心。


 

 以下轉貼TVBS新聞

被狠心父親丟入滾燙熱鍋的黃小妹,經過4天搶救,上午10點05分,心跳、血壓下降,藥物急救無效,醫師在母親同意下,不電擊、不作CPR,拔除維生管線,讓黃小妹安詳離開人世,院方表示,黃小妹燙傷嚴重,第一時間造成休克,最後死於腦部跟心臟肺臟多重器官衰竭。

 

被狠心父親丟入滾燙熱鍋的黃小妹,在醫師全力搶救下,還是在21日上午宣告急救無效。

彰基急診主任周志中:「10點5分的時候,在媽媽還有她的哥哥、姊姊們同意之下,我們把管子拿掉了,媽媽都在旁邊看她,是很安詳的眼睛,閉著很安詳,像睡著。」

院方表示,黃小妹傷勢嚴重,燙傷的痛楚造成休克,雖然經過救治,生命徵象一度穩定,但終究還是避免不了器官衰竭。周志中:「腦、心臟、肺臟,整個器官慢慢在衰竭掉,所以目前是多發性的衰竭,不排除有敗血症。」

在加護病房4天的時間,醫院包括小兒科、燒燙傷醫護團隊全員出動,24小時照顧黃小妹,但燙傷面積太大傷害太深,黃小妹的命運,幾乎是在受傷那一刻就已經被決定。周志中:「她從鍋裡撈起來的時候,那種痛超過10度的痛,那種的痛,就可以引起神經性的休克。」

10個月大的小生命難以挽回,黃小妹的媽媽、哥哥、姊姊,守在病床旁,看著醫生拔管,沉痛不捨,還是要送走親愛的小妹妹。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21/8/1i6u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