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1..png 

 

加入ELLE會員送Happy GO點數10點

 

活動時間:2009-04-06至2009-05-17

妳最關心哪些流行訊息?妳最在意哪類保養問題? 所有關於妳的一切,ELLE都想知道!

 妳最關心哪些流行訊息?妳最在意哪類保養問題?

不論妳是認識ELLE 10年的老朋友,或是剛加入的新朋友,對妳最好的ELLE現在發出時尚召集令,

只要登入並填妥詳細資料就有機會參加雙重抽獎,登入越多,中獎機會越大,還等什麼?立即前往對妳最好的ELLE.com.tw

第一重:立刻登入加入會員並詳細完成資料,

即可立即獲得『HAPPY GO快樂購聯合集點卡』點數10點,並參加『時尚拉bar』試試手氣,超多好禮強迫妳中獎!

第二重:活動期間再次登入ELLE.com.tw會員,

就有機會獲得中國杭州雙人3天2夜自由行(機+酒) 、Space Yoga半年會員籍、限量時尚托特包…等超值好禮。

main2_05.jpg 

 

活動網址:http://www.elle.com.tw/event/elle/2009/me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