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006023.gif 

 

不論交情多好的朋友或感情多親密的情侶,

每個人都有不願意被發現的一面,

也許那是自認為最自卑或最醜陋的缺點。

我們就用塔羅牌來測驗你的潛意識中,最想隱藏哪方面的缺點?

遊戲開始

請從下列6張塔羅牌中,依直覺選出1張

 

yy-1.jpg 

選好了嗎?開始解析囉!

 

171_84219_8f4cee3963b9fcb.jpg 

 

 

 

 

 

 

 

 

 

 

 

 

 

 

 

 

 

 

 

 

 

選A的人

 

你在擅長的領域表現得很好,讓人很佩服你的能力,但你內心對人際互動有很深的恐懼感,例如不知如何交友、不會談戀愛的缺點,讓你很自卑,在情人面前口拙不會表達,卻佯裝驕傲不肯低頭,害怕被發現其實你是情感缺乏的人。

 

 

選B的人

 

健康上的顧慮,可能是你最自卑的地方,因為你可能有些疾病,難以對人啟齒,進而妨礙到你與別人的交往,甚至發生親密關係。與別人的不一樣一直是你非常在意的部分,你甚至因而失去自信,變得被動退縮,就怕被發現難言之隱。

 

 

選C的人

 

雖然經濟困窘不完全是個人問題,但每次想到自己常囊空如洗,你就會很自卑,不管朋友或情人邀約,需要花錢的行程,你都會想辦法推託,就是不想被發現你沒錢,更害怕被誤會很小氣,所以遇到吃喝玩樂的事情,只好能閃則閃了。

 

 

選D的人

 

儘管從你的外表看不出異樣,甚至覺得你很優秀,但你就是缺乏自信,總覺得別人會看穿你,因而你有著莫名的自卑感,很怕別人拿你的外表開玩笑,更恐懼別人對你好奇。其實你一點都不醜,別讓自卑阻礙了你人際關係的發展。

 

 

選E的人

 

不愉快的感情經驗,讓你對愛情不信任,甚至有點神經兮兮,所以面對情人時,最害怕對方問你過去的事,因為失敗的感情讓你很自卑,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因此你會想辦法迴避談以前的事,甚至假裝失憶,不記得以前的戀情。

 

 

選F的人

 

外表看來堅強的你,常被賦予重任,覺得事情交給你一定辦得到,但潛意識裡,你根本就覺得自己無法承擔壓力,所以為了隱藏自己的懦弱,你常會巧妙地逃避一些責任,就是不想讓身邊的人發現你臨陣脫逃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