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006012.gif 

時下的新新人類,在父母的過度保護下抗壓性低,

普遍被扣上「爛草莓」的帽子,外表像草莓一樣漂亮,但是一碰就爛。

你是否工作不開心就想要離職,

快從圖像占卜來測看看你的爛草莓指數吧!


我工作認真又負責,才不是什麼爛草莓呢!(設計對白)

 

 測驗開始

觀察塔羅牌,選出1個最吸引你的點

 

qq-8.jpg 

A 眼睛及輻射線
B 和平鴿
C 跳樓人物
D 歪斜的塔
E 噴火的怪獸
F 智慧之蛇

選好了嗎?開始解析囉!

 

171_84219_0aea9d3320f7cce.jpg 

 

 

 

 

 

 

 

 

 

 

 

 

 

 

 

 

 

 

選A的人

 

 

你是喜歡炫耀卻無法忍受挫折的水蜜桃一族,喜愛追求新鮮、缺乏耐心是你容易展現的特質,加上你的挫折容忍度很低,若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便會大發雷霆,或是一蹶不振,讓人覺得跟你相處是十分麻煩的事情,就像水蜜桃一樣外表美麗奪目,卻可能輕輕一碰裡面都已腐敗壞掉了。
爛草莓指數80%

 

 

選B的人

 


你是屬於外表平庸、個性悶騷的人,但你也是充滿戰鬥力的檸檬一族。也許你的外在不顯眼,在團體中老是被忽略,但是你卻擁有真材實料,因為你不擅長表現,也不喜歡搶功勞,因此只有真正懂得觀察的長官才會知道你是公司的一塊寶,就像檸檬是以營養取勝的道理一樣。
爛草莓指數5%


選C的人


你是屬於外表亮眼,內在也十分有料的蘋果一族。對你來說,將自己所學的才能採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呈現,是最令你開心的一件事,因此工作上你懂得應變,內在懂得充實自我,各方面都會廣受好評,除了忌妒你的人之外,相信在工作上你會是長官十分讚許的蘋果一族。
爛草莓指數35%


選D的人


你是屬於有美麗外表,但只要輕輕一撞就會破掉的草莓一族。懂得表現,也會讓長官對你有所期許,但是抗壓性較低的你在遇到讓你心煩或長官的責備時,常常會突然歇斯底里不想做了,雖然過一陣子就沒事了,但是突發而來的抵抗力已讓長官在私底下為你冠上草莓一族的封號。
爛草莓指數95%


選E的人


你屬於腦袋較直、缺乏求變精神的芭樂一族。你覺得自己是個擇善固執的人,對於認知中覺得對的事物,你會專心一致努力達成目標,就算過程再辛苦都願意去做,但是也因為這樣,若決定的目標方向錯誤,就會導致後面全盤皆錯,在長官的眼裡是個認真卻常會讓人傷腦筋的芭樂一族。
爛草莓指數60%


選F的人


你是屬於外表樸實不亮麗,但是內在耐操耐磨的百香果一族。或許你的能力不算頂尖,各方面學經歷也不是最好的,但是你懂得吃苦就是吃補的道理,因此在工作上都會全力以赴,遇到挫折也不會灰心,休息之後就再接再厲繼續前進,是個很受長官重視的百香果一族。
爛草莓指數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