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006029.gif  

當愛情離開的時候,有人是被動地默默接受,也有人是歇斯底里地抓狂,

想破了頭,卻還是不知道這段感情哪裡出了問題,

明明覺得自己已經很用心地奉獻一切在感情上,卻還是無法走到最後。

你是不是也常遇到這樣的鳥事,

快來看看今天有趣的圖卡占卜,測測自己的戀愛性格,以及開運色彩喔!

 

 

MN112D06.jpg

 

選好了嗎?開始解析囉!

 

 

20070829124858570.gif

 

 

 

 

 

 

 

 

 

 

 

 

 

 

 

 

 

 

 

 

選A的人


選到這張圖卡的你,在愛情上總是想盡全力支持你所愛的人,願意一直無止盡的付出,
直到遍體鱗傷,但這並不是對你有益的戀愛方式,且對你所愛的人也不太公平。
因此,請你停止自我譴責,建議你在愛情中,要保有自我的地位與定位,
並用心聆聽自己內心需求,因為在愛情中失去自我,並不是一場好的戀愛。
對應開運色:紫色

 

選B的人


選到這張圖卡的人,總是喜歡在自我關係上大做文章,
認為自己才是舞台上閃閃發光的唯一主角,
因此常會不由自主的擔心起自己的愛情是否快要結束,每天都只把一顆心放在自己身上。
在愛情關係中,你也總是佔盡上風,握緊主導權,所以當別人也想要成為主角時,
你可能會因無法接受而導致走向分手。
對應開運色:黃色


選C的人


選到這張圖卡的人,在愛情關係中一直相信自己要先擁有一切心裡所渴望的,
才能夠得到幸福,這個觀念可能要修正一下,不能被心裡的想望拖著走。
在愛情中別太固執,若是一昧太急於緊緊抓住你想擁有的,反而會讓恐懼填滿你,
感情自然會出現破損,因此要學會感謝擁有,也感謝失去,愛才會源源不絕喔!
對應開運色:珊瑚色


選D的人


選到這張圖卡的你,是一個能實現生命藍圖,
讓自己的每一天每一刻都像是活在雲端裡的人。
而性格上的快樂與清明,更是讓你在愛情的海洋中左右逢源,
堪稱是個愛情好手也不為過。但是,如果你沒有用心地在彼此的感情中創造雙贏,
而只是想著要自己快樂,卻無法為對方帶來快樂時,小心分手就會在不遠的前方等著你喔!
對應開運色:藍色


選E的人

你表面上喜歡把所有的事情都握在手上,但在內心裡,
即使掌握住一切也不能讓你放心,唯有打開心胸並充滿感謝,
接受自己已擁有的富饒,愛情才會豐富起來。
另外,不要被長輩帶給你的家庭式緊張所束縛,你就是擔心太多了,
所以才會無法讓自己和對方自由自在的享受愛,
要記住,讓對方自由,就等於是給自己自由喔!
對應開運色:橘色

選F的人


選到這張圖卡的人,承諾對方的幸福對你來說可能是一件備感辛苦的事,
所以讓你一直地逃避,但是,請不要再拒絕長大了,
要試著放下你心裡的不安全感和懷疑,因為唯有當你真正打從心底愈信任對方時,
你的愛情才會愈趨成熟,相反的,你的不信任與懷疑也會造成你的愛情失利,要小心內在的信念喔!
對應開運色: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