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jpg

 

由台灣迪士尼提供的Disney主題樂園時計一共有三款,喜歡Disney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幾款時計喔!

 


 

愛的倒數計時器

一年365天,那一天最值得你慶祝?米奇愛的倒數計時器,單日及雙日會出現不同的迪士尼明星為你倒數最重要的日子。不管是生日,結婚紀念日,或是浪漫的情人節,快樂的耶誕節決不錯過。請將下列語法轉貼到你的部落格,並修改倒數計時日期及主題就可以產生漂亮的米奇愛的倒數計時器。

 

 

♥語法如下♥

 


 

 

小熊維尼蜂蜜舖時鐘

「小熊維尼--蜂蜜舖時鐘」滴答豋場了。歡迎來到小熊維尼的蜂蜜舖,蜂蜜舖每四小時就會變換一次花色,還有小豬、跳跳虎、屹耳都會來光顧,小熊維尼超人氣蜂蜜舖,可愛呦!快來把小熊維尼帶回你的部落格,讓你的部落格馬上與眾不同!

 

 

 

♥語法如下♥

 


 

 

甜蜜咖啡杯時鐘

迪士尼樂園為背景,隨時間變化呈現日夜不同光景,白天晴空萬里配上白雲朵朵,夜晚滿天星斗搭配霓虹變幻萬千,夜深一些還會飄起流星雨。咖啡杯上坐著手舞足蹈迷你版米奇、樂不可支的唐老鴨,還有嬌羞可人的米妮會不時托著腮幫子閃著大眼睛向你拋媚眼!

♥語法如下♥

0885.bmp如果不清楚小玩意如何放置可參考Mandy小玩意放置教學點我連結.gif

0885.bmp小玩意來源:台灣Dis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