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i006015.gif

毒奶事件
黑心毛巾
黑心臭豆腐
黑心糖果

再加一項
大陸假雞蛋
人吃了不死也變痴呆?

台灣很多食品加工,都寫台灣製造,可是很多原料都是從大陸進口,
政府是不是該考慮以後包裝上面也要寫原料的來源呢?


假蛋製造過程

步驟1 調製原料
將海藻酸納、食用明膠等七種化學材料混水, 調勻成凝膠狀, 即為強清原料, 再取同樣材料加入黃色色素, 成為蛋黃原料。









步驟2 製作蛋黃
將蛋黃原料倒入模具至2∕3滿,放進以氯化鈣調成的神仙水中,輕晃模具,蛋黃出現薄膜就宣告完成。將蛋黃在神仙水中靜置 1小時定型,再取出沖洗晾乾備用。





步驟3 假蛋成型
在模具中倒入1∕3蛋清原料,先像包粽子一樣放進蛋黃,再倒入蛋清,放進神仙水中輕晃, 1粒無殼雞蛋便緩緩浮現。將裸蛋定型1小時,以清水沖洗後晾乾,準備上殼。





步驟4 粉墨登場
用縫衣線穿過雞蛋,浸入以蜜蠟、碳酸鈣等調製成的蛋殼溶液中,反覆數次,待外殼稍微風乾後,浸入冷水中抽線定型,至此,假雞蛋已穿上外衣,大功告成。





假蛋放入鍋中油煎, 除了蛋白氣泡比真蛋多之外, 賣相甚至比真蛋還可口



連皮蛋都有假的, 像真度很高, 真是令人防不勝防!!



利用化學物料製造出來的假雞蛋對人體有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