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強生A+》鋼琴篇

相信很多朋友對這則廣告並不陌生

我也是!

我好喜歡這則廣告

它觸動了我許多內心的感動

當我發現肚子裡有了另一個心跳

我開始對這個未來的小生命有了期待!

好不容易懷胎十月的小寶貝順利誕生了!

剎那間看到這麼小的生命依偎在我懷裡

真的很令我驚訝

他真的是從我肚子裡面蹦出來的嗎?

DSCF5925-2.jpg 

小小的腳丫子

卻我讓我看到了許多未來

以後的他會是怎麼樣?

以後的他會是怎樣的一個人?

會不會當個有用的人?

會當老師?醫生?律師?還是只是個小小職員?

 

很懷疑,這麼小小的一個身軀,要何時才會坐、會爬、會走路?

沒想到...

5個月時,寶貝已經會坐了~

SANY0093.jpg 

6個月會爬

SANY0105-1.jpg 

11個月,竟然已經會走路了!

SANY0057-1.jpg 

 

寶貝的每次成長對我來說就像個奇蹟

看他一點一滴的成長,內心真的好感動

寶貝在不知不覺中長大

每次的進步都讓我好訝異!

為了希望寶貝以後有更好的發展,就是要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給他最好的!

掌握孩子良好的未來是我們父母的責任,

1-3歲是發展寶寶潛能的關鍵期。一般人的天賦往往只發揮了20%,其餘的80%,

則因為在3歲前的發展關鍵期,缺乏適當的營養和刺激,而被鎖在秘密的黑箱裡。

所以做父母的可以多讓孩子做聰明刺激五覺(味覺、觸覺、嗅覺、聽覺、視覺),

現在的小孩營養都比過去的小孩來得豐富,

記憶力跟模仿能力都很強,所以在這個階段應好好教導孩子,

才能讓他的未來比別人更好!


 

Mandy的兒子從小就教育他要自動自發

常常我只要做過一次,他第二次不用我來就會了...

有一次帶他出去公園散步回到家裡後

我會幫他把鞋子脫掉再收好

再告訴他要把鞋子放到鞋櫃裡

做了一次後

沒想到第二天,寶貝已經知道要把鞋子整齊的放在櫃子裡

而不是鞋子脫掉就亂丟!

寶貝驚人的學習真令我超乎想像!

寶貝不但懂得學習而且也很貼心

每天聽到寶貝一句我愛你媽咪!

真是讓我立刻忘了所有的煩腦

寶貝你真是我的無價之寶

我的生命也因為有了你的出現

變得更美麗、更精彩!

DSCF3767-1.jpg   

 

 

 家裡的寶貝有什麼事是讓你感動的呢?快來參加美強生的新活動喔!

美強生最近舉辦了最愛影片票選活動,

快來票選你最愛的影片,並邀請媽咪好友們一起參加!

投票有機會獲得Sony數位相框等大獎喔!

l8.jpg 

 活動網址:

http://meadjohnsonevent1.uni-net.com.tw/event/favoritecf/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