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7.bmp 


 

現代女性上班族是不是常有"那個來"的煩惱,每次工作一坐下來就是好幾個小時,

"那個來"的時候總讓你坐立難安,又怕那個會外漏又怕會悶住嗎?

 


衛生棉是女性的"必需品",女性們一生要跟這位好朋友打交道40年,所以如果不好好的選擇適合自己的衛生棉,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還在當學生的時候,因為常常選錯不適合的衛生棉,而造成外漏的糗事,當下真的好想趕快找個洞躲起來!

所以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衛生棉真的很重要,而不是買便宜就好!!!


Mandy這次體驗了"靠得住 純白體驗",使用後便立刻想上來分享我的使用經驗!


老實說,從以前Mandy就是"靠得住"的忠實愛用者,"牌子老,用得好",而且靠得住這幾年來不斷的再創新改良,為的就是讓消費者可以用得更舒服、更放心,就像它的名字一樣"靠得住"!

產品要用得好用得實在才值得推薦給大家,不然說了一大堆,自己根本沒用過,也沒說服力不是嗎?

之前用過它牌的不是用起來很不舒服有黏膩感、吸收力差、不合身(衛生綿容易移動、背膠不夠黏),有的還會讓皮膚有不適感!真的很讓我頭痛!難道都沒有一個牌子是能讓我使用安心的嗎?


一直到我換了"靠得住"......



下面開始來介紹我所使用的產品特性:

靠得住純白體驗分"日用"跟"夜用",日用跟夜用還細分為「淨味系列」、「乾爽瞬吸綿系列」

這次Mandy收到的試用包是「乾爽瞬吸綿系列」

先來介紹日用型的


0005-1.jpg 

看到沒!這麼小小的一包試用包,裡面竟然可以裝上九片衛生綿,

可想而知它薄薄的一片~真的會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再來看看靠得住官網的介紹

01.jpg 


打開外包裝,看看裡面的衛生綿

 

PIC_0081-1.jpg 

外包裝是不織布材質的包裝,一體成型,小巧又大方,攜帶也很方便喔! 

包裝造型美觀,不用擔心拿出來被別人看到時的尷尬!

 


撕開的地方也有特殊的設計,好撕又不黏手

PIC_0087-1.jpg 


 

 

撕開的地方背面膠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把用過的衛生棉整齊包起來喲

PIC_0088-2.jpg 


 

 

 再來看看它裡面的結構~靠得住日用超薄型23CM

PIC_0091-6.jpg 


 打開後,看到上面寫著"超瞬吸.黏膩掰掰


 

說真的,那個來的時候最討厭的就是用的衛生棉會有黏膩感,

子已經不舒服了還要忍再衛生棉黏黏的感覺,這誰受得了啊!


看看靠得住的貼心設計!

靠得住純白體驗有獨家魔力瞬吸表層

6500個瞬吸小孔,緊緊相連無縫隙,快速吸收到底層,乾爽度150%UP

還有他的兩側防漏壓紋及加高絲柔側邊,有效杜絕尷尬的側漏問題!

PIC_0092-1.jpg  

再來一張近照

PIC_0137-1.jpg 

沒想到吧!小小的一片衛生綿的學問會這麼大,靠得住純白體驗會在兩側加了防漏壓紋及加高絲柔側邊,

其實還不只是兩側,連衛生綿的前後也幫你把關好囉!

衛生綿的前後也做了兩道的防漏壓紋,就是這些小秘密可以把經血緊緊的鎖在裡面不外漏。

 


 

 

近看一下它的主體結構設計~~這麼多的小孔是做什麼用的呢?

原來這就是日本研發出來的超透氣呼吸層,可以把悶氣通通呼出去喔!

PIC_009-1.jpg  

 

靠得住純白體驗這項神秘武器,真的讓使用者完全沒有煩腦呢!不用顧慮會外漏、或是黏黏悶悶的感覺,把這些討人厭的問題完全拋在腦後了!

我還蠻喜歡這款衛生棉的背面有美麗的花紋~沒想到衛生棉還可以變得很時尚!

PIC_0134-1.JPG 

所以Mandy每次去大賣場有特價時,常常都抱了好幾包回家屯貨呢!

而且靠得住純白體驗真的超薄,使用起來還真的很容易會忘了它的存在,而且摸起來的手感也很好,不粗糙,也可以讓我們的皮膚減少不必要的摩擦喔!

 

 

 

整理一下上面的優點:

 

A. 吸收能力優!!擁有6,500個菱狀瞬吸小孔魔力瞬吸表層加持,快速吸收不回滲!

     感覺相當乾爽
B.側漏預防!!兩側防漏壓紋與加高絲柔側邊能夠預防側漏
C. 透氣性佳!!特殊的高透氣背層,長時間使用也不悶熱,夏天不擔心
D.抓褲力強!!獨創『防漏定位線』與『抓褲定位膠』怎麼動都安心

 

 


再來介紹夜用型的 

PIC_0008-1.jpg 

 

 使用衛生棉常常會遇到的另一個煩腦,就是晚上睡覺時,常常一不注意就整個後面外漏,

Mandy之前使用它牌的衛生棉時,因為吸收力、及長度不夠,常常晚上要睡覺前,

都會在後面墊上超厚一層衛生紙,就是怕早上起來又要洗床單...

MC來的前1~2天,量會比較多,靠得住純白體驗就出這款夜用超長型的,

使用起來更加舒服,讓你一夜好眠喔!

 


官網介紹的很詳細吧!每個部位都有它的功能呢!

PIC_0093-6.JPG 

 


我們來打開看看夜用超長型裡面的結構吧!

PIC_0118-1.jpg 

注意到了嗎?

靠得住純白體驗夜用超長型的防漏壓紋比日用的更多了!

這就是要避免睡覺時左翻右翻滾的外漏,因為睡著後,睡姿千百種,可能一個姿勢不對,經血就外漏啦!

但用了靠得住純白體驗後,就不再有這個煩腦了!夜用超長型還有另一項秘密武器.....

 


鏘鏘~~

PIC_0123-1.jpg

夜用加長型的尾翼17cm超寬

而且圖片上圈起來的兩邊也有超強的吸收力,多層有效的阻止經血外漏,可以讓你睡得更安心!

說了這麼多,到底有多乾爽呢?

Mandy自拍了一段影片,大家來一起見證吧!!

 

實驗後,Mandy發現很神奇的一件事,準備要倒第二杯的時候,第一杯的水,竟然已經完全吸收進去,幾乎已經看不到衛生棉上藍藍水的痕跡!我真的沒想到吸收力竟然會如此的強!

 


市面上有許多衛生綿總是宣稱「加長」或「特長」等字眼以吸引消費者,

但實際上這個加長的部份是不是真正做到了吸收的功力呢?


Mandy試用過後可以告訴大家,這個牌子的尾翼吸收力也超強的喔!

看看雖然是夜用型的,但還是一樣的薄薄一片!

 

 


 

使用衛生棉時有個小知識要讓Mandy提醒女士們: 

 


1.許多女性都將衛生棉放在浴廁裡,但由於環境潮濕,可能導致衛生棉使用期限與品質大打折扣,

,雖然外包裝有標示保存的方法,但還是有許多人不知道,放在浴廁裡很容易讓衛生棉長黴菌喔!

2.衛生棉替換的時間因人而異。建議平均每四~六小時更換一次,使用同一片衛生棉不宜超過八小時;

使用後如果覺得開始有潮溼或不舒服時,也應更換新的衛生棉。

 


 

以下是靠得住純白體驗的廣告: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