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02.jpg 

 


乖乖彎の系列出新口味啦!

上星期收到一箱乖乖試吃品

打開一看發現乖乖竟然出了這麼多種口味!



沒想到從小陪伴我長大的乖乖


口味一下子增加這麼多

第一次看到真的讓我很感興趣

開心到不知道要先從哪種口味先下手^^

 

 先來看一下乖乖最新的外包裝!

PIC_0448-1.jpg 

口味超多~任君挑選

這次外包裝搭配目前最夯的彎彎

單從外包裝來看就超級吸引人

不注意到他好像很難

而且每種口味,也有不同風格的彎彎呢!太可愛了!


 這次要介紹的口味是(草莓煉乳、切達起司圈、金蘭烤肉圈、煉乳)

PIC_0471-1.jpg 

 

 

●草莓煉乳

PIC_0486-1.jpg 

酥脆的彎型玉米脆果加上初鹿所出產的香醇煉乳與新鮮的草莓風味,

無法被定義的好味道,就好像我們不想被定義的心情:「我不是草莓族,我只是碰巧年輕」

 

草莓煉乳吃起來甜甜的,甜而不膩,喜歡草莓口味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切達起司圈

PIC_0487-1.jpg 

酥脆的玉米圈搭配來自澳洲的香濃切達起司,口感極佳!

「我不想只擺POSE,我更愛滿嘴Cheese!」

不僅非油炸物、無添加防腐劑,植物五辛素者亦可食用。

 

 

 金蘭烤肉圈

PIC_0490-1.jpg 

乖乖與金蘭聯手合作的最新產品,酥脆玉米圈配上烤肉出遊第一選擇的金蘭烤肉醬,

是您出外旅遊、居家休閒的好夥伴。更是中秋佳節不可或缺的零嘴。

「不只一節烤肉,更要義結金蘭」,讓我們一起吃著金蘭烤肉圈,一邊和最好的家人、朋友賞月同歡。

 

Mandy個人最喜歡金蘭烤肉圈口味,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沒幾分鐘一整包就被我吃完了~~

 

 

 ●煉乳

PIC_0492-1.jpg 

 酥脆的彎型玉米脆果淋上初鹿所出產的香醇煉乳,讓人深陷其中的濃純依戀,

就好像我們不會隨著長大而消逝,勇往前進的赤子之心:「我沒有煉乳情節,我只是乳香未乾」

 

 

乖乖這麼的多變化

大家可以每種口味都買來試吃看看

搭配下午茶做點心~也別有一番樂趣呢!

PIC_0464-1.jpg 

 

PIC_046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