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gif

 

 

這幾年來,因台灣氣侯及環境的改變,過敏疾病的盛行率有逐漸升高的趨勢,

也就是說,家有過敏兒的比例越來越高,Mandy的兒子也有輕微的過敏症狀,

所以平時居家環境的整潔就要特別注意,以避免空氣中的灰塵、塵瞞誘發過敏。

過敏是先天遺傳體質與後天環境因素共同引發的疾病,雖然目前尚無法改變遺傳基因,

但是卻可以朝改善後天努力,延緩或減輕你家小寶貝過敏疾病發作的機會喔!

 

 

Mandy自身經驗,曾經還因為玩具的材質不好,一碰到寶寶皮膚後居然起紅疹,

這時候才發現慎選適合寶寶的玩具不但是重要的一環而且必要的課題!

 

前幾天Mandy收到了一個 steiff瑰珀翠公司寄來的禮物

PIC_0519-1.jpg 

 

 

打開一看,裡面有一隻泰迪熊

 

PIC_0489-1.jpg 

 

和一件寶寶的包屁衣

 

PIC_0480-2.jpg 

  

哇~是泰迪熊耶!超讚的!

泰迪熊是世界知名的品牌,不但吸引許多愛好泰迪熊的收藏家瘋狂收集,

它的魅力更是讓人無法抵擋,近來常常耳聞泰迪熊在拍賣會場上創下竸標天價,

可見泰迪熊在許多人的心中,一直是個無法取代的地位!

 

真正的泰迪熊是百分之百的手工縫製,百年的演變,懷舊的風格,古典的外形,

催生出一股復古風潮和歷史懷憶。泰迪熊渾圓豐滿的身材和四肢,蓬鬆溫厚的安哥拉羊毛,

簡素的材料和繡線,憨態可掬的表情,透過設計師的巧思,呈現出人生中純真善良的一面。

  

只有最好的才適合給我們的孩子:

 

有百年歷史的Steiff,是由創辦人瑪格麗特(Magarete Steiff)完整的將個人信條和Steiff基本的原則落實在公司的各個角落。因此,Steiff的目標是創造出世界上品質最好最漂亮但也最安全的玩具動物和泰迪熊。

為達到高品質的標準,Steiff已發展出一套特殊品質控管系統,來監督從創意發想至Steiff動物們離開Giengen工廠的所有生產製造過程。

我們創造出“Steiff 純淨法條”(Steiff Purity Law)來檢查我們所有的產品,因此任何有害的物質不可能出現在高品質的Steiff產品中。Steiff的產品擁有最高品質的認證。

 

Steiff純淨法則:

 1. 不使用有害物質(包含超出法律規範上的)

 2. 不使用所有會造成過敏的原料

 3. 於染色或上色的過程中,只採用對生理無害的顏料

 4. 只採用有聲譽廠商的原料,其主要是由德國或其化提供

 5. 使用高品質且無線頭露出的縫製手法製作動物玩具和泰迪熊

 6. 只採用全新且安全的原料做為動物玩具和泰迪熊的填充物料

 7. 對手工縫製品和應用的要求遠遠高於所有國際的標準

 8. 基於永續性原則生產動物玩具和泰迪熊為代代相傳

 9. 致力於從裁切布料到產品交到客人手中之純潔的最大程度控管

10.使用獨立研究室和規則以持續檢查Steiff純淨法則

  

 還有多項認證值得你放心: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歐盟防塵蹣認證                      德國LGA品質認證               德國「Speil gut」冠軍益智教育標誌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歐盟CE認證                             ISO 9001認證

 

 

 

使用最好的材質:

 

image021.jpg 羊駝毛(Alpaca)-印加的黃金

image018.png   
來自羊駝毛皮的奢侈羊毛是最溫暖和厚實的天然纖維。在多年前,Steiff發現將獨特的羊駝毛拿來製作完美無暇的Steiff產品,能夠使產品擁有獨特的品質和持續增值的空間,同時也能實現產品毛茸茸的感覺。由於具有獨特的天然品質,Steiff動物和泰迪熊毛髮能夠長時間維持漂亮。也因為它們獨特的軟毛觸感,使他們總是在第一次被撫摸時就被愛上了。


image025.jpg 羊毛(Mohair)-自然界的傑出作品

image022.png 
邀你來撫摸和感覺柔軟、光滑及柔和的觸感,這些都是羊毛的特色。羊毛是極好的天然纖維,取於又長又捲和擁有奢侈白色毛髮的安格拉羊山毛。安格拉羊是世界上最有價值的品種之一。自1901年以來,Steiff以高貴且可以長時間維持美麗的纖維製作Steiff動物和泰迪熊,讓它們擁有完美光澤、濃厚又光滑的毛髮。因此無論是Steiff的大朋友們或小朋友們都很滿足Steiff的產品。


image029.jpg 編織軟毛(Woven Fur)-摸起來很柔軟的觸感

image026.png 
Steiff動物能夠擁有栩栩如生的特色都要歸功於摸起來很自然也很真實的編織軟毛。編織軟毛是利用獨特的三D編織技術(立體編織技術)所製成。將螺紋的編織軟毛以垂直的方式植入棉布上,使討人喜愛的Steiff動物們可以擁有和真實角色一樣栩栩如生的動物毛皮。它是如此柔軟的讓你忍不住想抱抱它們、撫摸它們以及和它們玩耍。

 

完全獨特的金耳扣標章:

image030.jpg

每一隻原創Steiff動物都有著舉世聞名的商標-Steiff耳釦」

代表著它們是來自最好的家族。

Steiff泰迪熊和動物們對於戴著可以清楚辨別身份的耳釦都深深感到驕傲。

 

 


 

 

收到steiff的包屁衣真的很開心而且也可以很放心的讓寶寶穿,

steiff使用100%純棉材質、高品質且無線頭露出的縫製手法,

摸起來柔軟舒適,不用擔心寶寶穿了會不舒服、過敏等症狀。

最近市面上充斥來自大陸製造的孩童衣服,雖然便宜,

但各位爸媽是否有想過對寶寶的肌膚、身體健康會不會造成傷害?

每個寶寶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給寶貝最好的,也是愛寶貝的一種表現喔!

看看Mandy的寶貝兒子穿上Steiff的包屁衣開心不已呢!

 

9663-1.jpg 

 

 

 

一直以來Mandy很反對給自己的小孩玩絨毛玩具,

因為太多的絨毛玩具材質不良、製作流程不明,

非常容易引起小孩肌膚過敏、

 有的玩偶還會掉毛,真的很擔心寶寶會不小心吃下肚! 

而steiff泰迪熊使用了最好的材質、並避免使用引起過敏的原料,

就連染色或上色都只採用對生理無害的顏料,

摸起來觸感柔軟舒服,因為使用最好的材質,

讓泰迪熊看起來栩栩如生,看看Mandy的寶貝兒子對泰迪熊真是情有獨鐘,

笑到合不攏嘴呢!

 

br.gif  

 

睡覺時即使讓寶寶抱著睡也能夠很放心!

因為他的材質讓我放心,不用擔心泰迪熊的絨毛會引起寶寶的不適。

 

 br2.jpg

 

steiff泰迪熊是兒子的第一隻絨毛玩偶,它象徵的不僅僅是安全、高品質,

同時也帶給兒子許多歡樂!

寶貝開心的笑容,就是給父母最好的禮物!!!

寶寶在1-3歲的階段,針對五感的刺激很重要,

因為這個時間寶寶的學習能力是最強的,

適當的五感刺激對寶寶的腦部發育是非常有用的喔!

steiff擁有計多相關系列產品可以訓練寶寶的觸感、視覺、辨視力。

 

騎乘系列產品

a1.jpg 

 

steiff Baby行李盒系列

a2.jpg 

 

steiff Baby系列

a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