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喜歡吃蛋糕,吃蛋糕甚至代表著許多重要的時刻。當壽星許完願望,切下神聖的一刀的時候,氣氛由安靜轉為歡樂,那個瞬間是多麼的動人。

不過,要把蛋糕切的均勻,切的漂亮,這可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幸好有哇尬意這株漂亮的花間樂,聰明的設計師總是想辦法「漂亮」地解決人們生活中的問題。

今天,設計師又成功的解救了無數有著切蛋糕困擾的人們。他是怎麼辦到的呢?

01.jpg 

 

 

 

 

 

 

 

 

 

 

 

 

 

猜出來了嗎?放在蛋糕正中間的塑膠小花,就是讓你可以參考蛋糕到底要切多大的依據。只要順著花瓣的紋路切下去,不管是誰都可以切出均勻漂亮的12片蛋糕喔!

02.jpg 

 

 

你可以用花瓣的部份輕易地切出3,6,9,12片的花瓣,如果要切的不是這個數目,沒關係,還可以利用底座切出5,7,8,9,10片的數目出來。當然,如果要吃蛋糕的人數超過這個數目的話,那就只能看是要先猜拳,還是再買一個蛋糕來分一下,以免後來演變成為一場蛋糕大戰,到最後大家都沒得吃。

 

03.jpg 03-1.jpg

 

更棒的是,這個設計還俱備多種顏色任君挑選,加上個花瓶,就可以變成餐桌上面漂亮的裝飾。

 05.jpg 05-1.jpg

 

 

這款設計解決了很多方面的問題,包含了生活方面(切蛋糕的需求)還有細節的部份(收納的問題),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讓人不得不伸出大拇指給他一個讚!當然,也不自覺地期待了下次吃蛋糕的時候。

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