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率履創新高,我該怎麼辦呢?除了大環境的不景氣是我不能掌握的,

我還可以怎麼做,穩固現有的工作呢?
  
究竟我的運勢如何呢?只要在心中默想:「我該加強哪方面的工作能力?」

再從下面的六張牌中抽出一張,對應牌面上的解釋。

  

【塔羅牌操作注意要點】
◆靜下心,讓自己內心平靜
◆小聲並專注地問出你的問題
◆選定一張牌〈此為問題的答案〉
◆同一問題同一時間只能問一次,除非原本的狀況有所改變,不然答案以第一次抽出的為準

001.jpg

  

選好了嗎?開始解析囉!

 

171_84219_0aea9d3320f7cc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