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1.jpg 


相信大家對"黑貓宅急便"一定不陌生,

時常會在大街小巷看到他們的蹤跡...

不論是颱風下雨、或是偏遠的山區,

他們的身影總是跑遍每個地方...


前幾天Mandy也收到用黑貓宅急便宅配過來的包裹囉!


嘿嘿...

a0.JPG 




看到沒?昨天才接到寄出通知,今天早上就收到了~~~

哇,真是感動的掉淚4a2772b43177f.gif

是我最愛吃的湖洲粽.......

吃肉棕我很不喜歡裡面包有的沒的大雜燴一堆

這間的棕子我超愛 還是網路人氣票選第一名的呢!


從黑貓先生的手接過來後,

立刻看到箱子上面貼著藍底字樣的貼紙"冷凍"

a0.gif  


(心裡想著....喔~~~原來這個要冷凍喔)

接著黑貓先生臉上還帶著親切的笑容告訴我說:「這個記得要放冷凍喔!」

這句貼心的叮嚀對他們來說也許沒什麼,

但卻讓我體會到他們的服務是這麼的專業、態度是這麼的細心

(可能也擔心我不知道要冷凍...到時候東西被我放到壞掉,心裡會偷罵他吧!哈~)



回家打開棕子的外箱 裡面也保存的很好 食物在運送的過程中全程冷凍 ......

裡面都還結霜的耶!68uao0.gif 

a12.JPG 



記得以前還沒有黑貓宅急便的時候,老媽每次去買伴手禮時,總是買了一整車,真的很誇張!真的是一整車滿滿的,我都有點不悅的說,買這麼多好佔空間,還要幫忙提大包小包的,好累喔!重死了~~

老媽告訴我說:「沒辦法啊!難得出來玩,當然要多帶些名產回去給親朋好友不是嗎?」但些食物還要冷凍、冷藏,這樣一來一往的,一下退冰、一下又冷藏的,真的很破壞食物的品質,而且買這麼多根本就冰不下....等到要送人,也許早就壞掉了!

後來的幾年,知道有了黑貓宅急便之後,老媽真的超級開心的,以後出門都不用大包小包的買,只要輕鬆的交給黑貓就可以把美食新鮮、完整的送到對方手中,真的超級方便的,老媽每次提到宅配,就開始大力的讚美黑貓有多好、有多方便呢!



黑貓宅急便真的幫助我很多,

還記得....當初母乳過剩,剛好有位朋友母乳不足希望我可以把多的母乳給她,

但是因為居住不同縣市,用寄送的又非常擔心母乳在運送的過程變質...

當過媽媽的就知道,母乳最好、母乳最營養、可以增強抵抗力,怎麼可以浪費呢?

原本還有打算自己開車送過去,但雙方時間上一直無法配合

其實這段距離是遙遠的,從彰化到台北...

連我自己都不敢保證這段路母乳會不會因為我的疏失、塞車造成母乳失溫,

真的好在有黑貓的低溫宅急便!讓我免去這些困擾....

運送過程全程保鮮,有最好的設備,不用煩腦母乳中途會變質,可以把最新鮮母乳送到對方手中

那段期間幾乎每個星期都叫黑貓先生到府收件,

第一次來家裡收件時,黑貓先生很認真的告訴我:「放心啦!我會立刻幫你放冷凍,絕不會退冰!」

每次看到黑貓先生滿懷的笑容和誠懇的眼神,

就讓我好安心、好放心!

我相信喝到新鮮母乳 的寶寶,內心也會跟我一樣非常開心的!


也有許多媽咪因為工作或某些因素,無法跟寶寶住在一起,母乳需要靠宅配的運送,

因此低溫宅配便 在無形中變成媽咪傳達愛給小孩最好的橋梁了


之前還有看到新聞,有些宅配業者擔心運送的過程會疏失、母乳失溫,

因此不接受母乳的宅配 ,讓很多媽咪打退堂鼓、大失所望,

但是黑貓宅急便有最好的設備,完全不受影響,這個好消息真是給媽咪們打了一劑強心針呢!


也有許多媽咪因為小孩在外地讀書,無法常常吃到媽媽的家常菜,黑貓宅急便也是很好的小幫手喔!

即使在外地讀書,一樣可以吃到媽媽親手做的愛心便當。


為什麼Mandy會堅持、放心的把母乳交給黑貓宅急便寄送,

    就是因為他們的貼心、細心、還有100分的專業,

    可以讓我毫無顧忌的交給他們!


每一份包裹都藏著許多的期待、思念、愛心、關心,相對的,對於黑貓先生來說,也是一個重要的使命,因為他們了解顧客的心,所以更加小心翼翼的運送它們,就如他們常說的:「小心翼翼,有如親送。

下次若有收到黑貓宅急便,記得跟黑貓先生說一聲"謝謝"喔!雖然只有簡單的兩個字,但Mandy相信,這也是他們把顧客當作親人、朋友,真心的為顧客服務的最佳動力喔!^^





也許當你寄送東西時....

最擔心的就是運送過程發生下列情況:



 k1.jpg 

k2.JPG 

k3.jpg  

工作時心不在焉 對於顧客交寄的東西也沒有好好愛惜

東西在顧客不知情的情況下,可能已經被重摔或重壓,Mandy之前就有使用過他家貨運公司而發生不愉快經驗

對方收到東西時...

不是已經被壓傷...就是有撞到

我明明已經在單子上面用紅筆註明"請勿重壓"了....但...好像都沒人看到耶!不然怎麼會發生慘劇?

所以要寄送貨物前,千萬記得貨比三家~~再來決定喔!


黑貓的服務真的讓人沒話說,有次跟家人一起出遊來到非常偏遠的山區,公公看到黑貓的宅配車,驚訝的說:「 這裡這麼偏僻,這黑貓還送得到這裡喔!真不簡單。」 

說得沒錯,只要有門牌號碼的地方,黑貓宅急便都會去!


黑貓宅急便到底跟一般的貨運、快遞差別在哪裡??

其實有使用過黑貓宅急便的朋友便可以清楚的得知,不論是服務特色、服務品質、服務人員的素質、收費方式等都是有明顯的差異。

而且交寄日期真的快速又準確,不像有的貨運公司每次問他們什麼時候會送到,都會回答我,大約2-3天吧!那...到底是哪一天會到啊~~~萬一對方不在家怎麼辦???


黑貓先生每次要投遞包裹時,都會很貼心的事先電聯,確認是否在家,萬一有事不在家,黑貓先生也會熱心的詢問何時有空可以再投遞,有時候貨品太重,黑貓先生也會很樂意的協助幫忙搬上樓,而不另外收費,他們的服務真的很週到,也就是因為他們的服務好一直以來服務品質的評價都相當的高喔!

a18.jpg 

(Mandy內心話:兒子實在太愛演戲了~~~~~~~~~~~~)



Mandy平常最愛在家網購了 因為超方便、又省時

最近在網路買了幾樣東西.....

寄來的也是黑貓宅急便^^~~~原來大家都是黑貓的愛用者

收到黑貓宅急便的東西,就不會急著打開看看裡面東西是不是又有受損

看到黑貓就讓我很放心!


黑貓也有他們專用的袋子 外型很可愛喔!

a8.JPG 



或是也可以用其它的包裝~服務一樣週到

a16.JPG 



Mandy喜歡他們的商標圖案兩隻可愛的親子貓咪

a9.JPG 

據說這個商標的精神就是:「用母貓對待對自己親骨肉的心態,用小心翼翼的態度面對每次託付,對顧客的包裹視如己出般的呵護。

也就是因為一直以來黑貓宅急便始終秉持著視如已出的精神,讓每位顧客都放心的託付給黑貓!


黑貓貼心的地方很多,像是託運單也有區分,就是避免混洧,該冷藏、冷凍的卻跟一般貨品放一起,那就糟了!


這是低溫宅急便的託運單~~藍色

a1.jpg 



這是常溫宅急便託運單~~桃紅色

a2.jpg 



寄送完成後,也可以自己上他們的官網追蹤貨物的目前的狀態

a11.jpg 


有許多貨運公司也有追蹤貨物的系統,但Mandy試過好幾次,狀態都不太準,有可能是配送人員忙於送件而太晚登入資料,所以上網查到的結果,也只能做參考,但黑貓宅急便的效率真的很讓我驚訝.....

Mandy利用早上收到的包裹查了一下,資料登入時間9:09分,驚!我是早上9點多領到的沒錯,登入資料也太迅速了吧!

a10.jpg 




黑貓宅急便也會不定時出版無料雜誌,裡面有許多美食,想吃就可以立刻訂購,不用到現場排隊,就會幫你送到家門口囉!

a17.jpg 

a20.jpg  

 

Mandy也熱愛美食,所以也會常常到7-11索取黑貓探險隊出的無料雜誌喔!不用出遠門,各地台灣的美食,就能快速的送到你手中,這就像是貴婦般的生活,不需勞師動重,不需舟車勞碌,只要簡單的網路下單,坐在家裡等,就會親自送到家來啦!

 


 

 

Mandy相信黑貓宅配在你我身邊讓人感動、貼心的小故事一定不少,

快來參加活動" 我愛黑貓先生徵文活動 "

活動時間:2010年6月3日至2010年7月18日止
活動辦法:

只要把你曾經體驗過難忘的黑貓宅配經驗,寫在本活動文章中分享給大家,

並留下完整資料,就有機會獲得現金萬元大獎!輸入文章時,如同時附上部落格貼文網址,

或是Facebook發文網址,另可參加抽獎,還有機會獲得7-11禮券喔!!
 

活動獎項:

第一名:可獲得獎金新台幣 10,000元整(一名)
第二名:可獲得獎金新台幣  5,000元整(一名)
第三名:可獲得獎金新台幣  3,000元整(一名)
幸運獎:自參賽者中抽出10名 可獲得7-11禮券200元(十名)
參加投稿,再將文章貼在部落格或facebook,並留下連結者,再抽10名,可獲得7-11禮券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