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生會遇到的對象是怎樣?

看看下面這一張牌

跟隨你的直覺,選一個你最有感覺的部分!

對再應牌面的解釋

 

222.jpg 

 


A. 教宗手上的「權杖」
B. 教宗腳旁的兩把鑰匙
C. 教宗前方穿紅袍的信徒
D. 教宗前方穿藍袍的信徒


 

選好了嗎?開始解析囉!

 

 

20070829124858570.gif 

 

 

























A.教宗手上的「權杖」
你與情人之間在今生相遇彷彿有著前世的宿命和累世的緣份,由於前緣未盡,因此在金生又再度重逢。因為教宗手上的「權杖」,並不是一根普通的手杖,而是一個可以通曉古今,結合「聖父、聖靈、聖子」三位一體的法器,也象徵著你與情人之間,不但情投意合,而且還是身、心、靈三者都非常的一致,因此在與縣任的情人相處,你會感覺到像家人一般的熟悉和親切。因此建議你,惜目前的緣份。










B.教宗腳旁的兩把鑰匙

你與情人之間在今生相遇,其實最大的意義在尋找一個與自己個性、行為、觀念甚至生活習慣都截然不同的人。因為你們談戀愛最大的意義在「互補」。教宗前方地面上擺放著兩把交錯的鑰匙,它有陰陽調和與互相協調的暗示,因此在這一生你注定會遇到的情人,一定是個跟你個性差異非常大的人。因為你這一生的愛情課題就是,在學習如何尊重不同的意見,以及用溝通來化解心中的歧見。












C.教宗前方穿紅袍的信徒

你今生會遇到的對象,一定是會是一個個性開朗、活潑、外向的情人。因為「紅色的外袍」象徵熱情與勇氣。由於你本身的個性比較愛鑽牛角尖,所以常常會顯露出悶悶不樂的神情,甚至有些憂鬱的傾向,因此你特別欣賞,個性開朗活潑的人。因此一個個性與行為積極又充滿著正義感的對象,一定會讓你命中注定愛上他。










D.教宗前方穿藍袍的信徒

你今生會遇到的對象,一定是會是一個個性理智、成穩、謹慎的情人。因為「藍色的外袍」象徵冷靜與智慧。由於你本身的個性大辣辣,總是忘東忘西的,所以你在職場中常常得罪人、甚至走了很冤枉路,因此你特別欣賞,個性沉穩內斂的人。因為他可以當你的軍師、或是給你很多成熟的意見。因此一個個性與行為都散發著敏銳智慧的人,一定會讓你命中注定愛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