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1.jpg 

 

微星好禮來相送!只要回答三題簡單的單選題,全部答對就有機會獲得微星百萬紀念款「Wind U135繽紛紅小筆電」,還不趕快!?現在就等你來拿!

 

活動時間到2010年7月1日止

 

活動方式:

  •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進入『微星線上展,答題送筆電』活動網頁
  • 點選「參加」按鍵
  • 回答系統選出的三個簡單問題(單選題,答案就在「微星線上展」中)
  • 回答完後,並在頁面下方留下正確的個人姓名和聯絡資料
  • 點選「送出」鍵,只要全部答對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網址:  點我連結.gif 

 

~~~~答案在這邊~~~~

(問題是隨機出現的,若有網友有其它問題答案,歡迎提供!^^)


★微星(MSI)新推出的R5870 Lightning顯示卡採用獨家雙風扇散熱器,請問它的名稱是什麼?
(2) Twin Frozr II


★微星(MSI) Wind Top AE2400內建強大的獨立3D繪圖顯示卡,請問型號是什麼? 
(2)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730


★微星(MSI)新推出的GT660筆記型電腦具有強悍的運算效能,請問CPU的品牌型號是? 
(3) Intel Core i7


★請問今年COMPUTEX國際電腦展的展出日期是?
(1) 6月1日至6月5日


★擁有時尚外型設計的微星(MSI)Wind U160迷你筆電,曾獲得哪個國際設計獎項的肯定?
(2) 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


★微星(MSI) Wind Top AE2400內建強大的獨立3D繪圖顯示卡,請問型號是什麼? 
(2)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730


★微星主機板上獨家使用的「DrMOS」晶片,請問它的最大特色是什麼? 
(2) 最佳的節能省電效果  


★微星(MSI)最新推出的Wind Top AE2400 All-in-One PC,它的觸控螢幕最大特色是? 
(2) 多點觸控


★微星(MSI)新推出的Wind U160迷你筆電具有絕佳效能,請問CPU是哪一個品牌? 
(3) Intel


★微星(MSI) Wind Top AE2400擁有23.6吋「黃金比例」寬螢幕,請問黃金比例的長寬是幾比幾? 
(1) 16:9

 

微星(MSI)FX600筆記型電腦所搭載的獨家ECO技術,請問它的特色是什麼? 

(1) 省電節能,增強電池續航力


 

★微星(MSI)顯示卡提供的HDMI連接埠,請問它能提供使用者什麼樣的感受?
(3) 提供高畫質與多聲道的影音享受

 

★微星主機板的獨家功能中,有一項稱為「OC Genie」,請問它的用途是?

(1) 全自動一秒超頻技術


★微星最受歡迎的高階主機板是Big Bang - XPower,請問採用的晶片組名稱是什麼?
(3) Intel® X58+ICH10R


★微星(MSI)GT660筆記型電腦具有HDMI連接埠,請問HDMI的特色是什麼?
(3) 提供高畫質和多聲道的影音享受


★微星(MSI)顯示卡附贈獨家的「Afterburner」軟體,請問它的用途是什麼? 
(2) 顯示卡超頻軟體


★微星(MSI)新推出的中高階顯示卡中,不惜成本採用了軍規級元件,請問它的特色是? 
(1) 超高品質的耐用元件


★請問2010年COMPUTEX國際電腦展中,微星(MSI)的攤位位置在哪間展覽館? 

(1) 台北南港展覽館

 

★ 請問2010年COMPUTEX國際電腦展中,微星(MSI)的展覽主題是什麼?
(2) Performance‧Sound‧Visi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