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雅詩蘭黛~雅詩蘭黛
超開心的啦!這次居然可以有雅詩蘭黛粉餅的試用機會

這次收到的是雅詩蘭黛的新品 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 SPF14/PA++

今年10月才剛上市~還熱騰騰的喔!

真的還是衝著他是打著"無瑕親膚"這四個字

讓我非常想嘗試看看

因為這陣子Mandy超迷"鍾無豔"這部偶像劇

戲裡的無瑕粉底也是賣到翻~~~我也好想買喔(好像太入戲了)68ub1f.gif 

所以不來體驗一下感覺,我看我鐵定會睡不著


這次收到的是試用盒 外型如下圖片

02.JPG 




再來近拍一下他的粉餅 色號#04 Warm Vanilla 適合偏白膚色使用

個人是比較偏好帶點"粉紅"色的粉餅,擦起來會比較粉嫩

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潤澤粉餅 也有出粉色系的粉餅喔

可以依自己適合或喜愛的膚色做挑選,顏色還蠻多選擇的!

02白晰膚色  04偏白膚色 06自然膚色   03偏白帶粉紅 05一般帶粉紅  07深膚色帶粉紅

03.JPG 



正貨的外盒雖不花俏但超有質感

3636.jpg 


再來比較一下使用前後的感覺

04.jpg 

使用起來差異並沒有非常的大,但在擦的時候可以感覺得到粉質很細嫩、無顆粒感

也可以看得出來擦起來是輕薄感


用粉撲的時候感覺真的很舒服,就又興奮的重覆擦了好幾次

原本擔心會不會太厚重,但結果並不會讓妝有厚重感、看起來還蠻薄的(其實我擦了好幾層)

這是我使用前後的照片

使用前我沒有擦任何東西,是想測試看看使用後的遮瑕力

使用後感覺差後差異並不是很大 但仔細看膚質顯得較平滑

因為Mandy的膚質不容易出油,所以控油力無法評估

上妝後5個小時,沒有出現所謂的掉粉、龜裂等現象

保濕度個人給4顆星★★★★☆   還蠻適合目前的秋冬季節使用

明亮度個人給3顆星★★★☆☆

05.jpg  

雖然這次收到的試用盒偏小盒,但平常外出時還可以放在包包,外出時補妝就方便多了!

雅詩蘭黛這款粉餅覺得最值得介紹的就是非常好推,不會卡卡的,上起妝來還蠻均勻的,

就算多蓋幾次也不會顯得粉擦得很厚,畫起來就像自然的裸妝一樣

因為本身皮膚偏乾中性,有時候上妝久了會容易讓皮膚感覺乾乾的,這款的保濕倒讓我還蠻驚豔的,

也許這款主打就是無瑕、輕薄,所以遮瑕力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強!粉感擦起來就不會厚重感,

不會因為一次不小心擦太多,而感覺妝太厚、結塊之類的現象,

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還蠻想體驗看看色號03粉餅 偏白帶粉紅
希望能夠讓自己的膚色擦起來粉嫩粉嫩68uavq.gif ...又在幻想啦

感謝美妝IN TALKING提供試用: http://www.intalk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