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方淺池,池畔列柱以居禮水晶為陳設,光影水影交錯,映出一室禪意!


上了美國時代雜誌TIME唷.. 台中中友百貨的主題廁所~


中友百貨隨著每次改裝時,也會針對廁所進行改造工程,
因此就誕生出了13間的主題廁所。市環保局評選為特優級的公廁,
常會發現很多跑來逛百貨公司廁所的‥前陣子還上了美國時代雜誌TIME的報導喔!!! 


不要懷疑~~~~不只跆拳道為國爭光~~~~ 就連廁所也替台灣爭光喔!!!  


02.jpg  

A棟5F 宮廷巴洛克

別以為走進了KTV!赭紅的緹花面板加上金色飾條,歐式造型壁燈,處處展現巴洛克的浪漫風情!



03.jpg  

A棟7F 童話城堡

以粉藍色、粉紅色為基調,營造出溫馨夢幻的氛圍,在童裝樓層中的廁所,記憶中的童話場景,湧現眼前。



04.jpg  

A棟11F 尬一場籃球

銀色的金屬圍牆,架上籃框,上空還有閃爍燈光,在在誘發體內蠢蠢欲動的運動細胞。



05.JPG  

 

C棟7F 海底總動員

 

隨著海豚在水底悠遊,看著小丑魚在上方盤旋,喔!還有章魚正張開牠的八爪,孩子無限的夢想就從這裡開始,夢幻的藍,豐富了你我的想像。


06.JPG  

 

C棟5F 璀璨洛可可

 

以華麗金屬色調,搭配鮮紅的休憩椅,大片珠簾環繞中島化妝台區域,水晶燈及金色雕框鏡子環繞其間,呈現金碧輝煌的雍容氣度。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間廁所,針對仕女特別設置自動沖水的下身盆,如此貼心的設計,比五星級還五星級,讓如廁也是一種人生的享受!




07.JPG  

B棟B2F 東方冥想

嚮往古老的東方,饒富趣味的禪意正偷偷的襲來,在你如廁的同時,請將凡塵也一併洗盡。



08.JPG  

A棟10F  暢飲可口可樂

可曾想過易開罐廁所的感覺?還有滿室可口可樂懷舊廣告,可口可樂迷們,快來體驗吧!



09.jpg  

A棟8F 綠野仙蹤

彷彿進入迷霧森林,綠樹、流水、蟲鳴、鳥叫,還有隨處可見的驚喜,是一座專屬父親與孩子之間的秘密基地。



10.JPG  

A棟4F 繽紛普普

搭配新賣場的復古風格,當樓層的廁所也以鮮豔的色塊,拼貼出60年代的普普風格。



11.JPG  

A棟6F  酣醉PUB

60年代的復古吧台,即使沒有酒精刺激,也能輕易卸下男人的心防,袒裎以對。



12.JPG  

A棟12F  秘密花園

運用木皮質感包覆整體空間,營造室內的秘密花園,上空滿佈籐蔓與籐球,延伸至觀景陽台,鳥籠中的一株幽蘭,正透出淡淡幽香。


13.JPG  

A棟9F 冷冽街頭 
白色街燈投映在洗手台上的成排鋼管中,反射一地冷冽,夜深了,為何還在街頭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