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看到照片中連根拔起轟然倒地的房屋,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哪裡剛被猛烈龍捲風襲擊過的災難現場。

 
事實上,這棟位於奧地利的「顛倒屋」, 是由波蘭的建築師Irek Glowacki與Marek Rozanski所聯合設計建造的,

 
不只房子的外觀被徹底翻轉,屋頂倒立在地上, 裡頭陳設的設備傢俱以及所有物品也都是上下顛倒的。

 

乍看之下許多人會以為這些照片是不小心顛倒了,甚至還想趕快調整螢幕呢!

02  



別出心裁的設計將大門設置從牆面上的窗戶進入屋內,為遊客的視覺感官帶來不小的考驗。

03  


孩童的臥房內倒立在空中的玩具,簡直讓人無法分辨清楚空間的正確方向。

04  

 

05

 

 

浴室裡所有的衛浴設備都顛倒黏在天花板上,看來連上廁所也是個棘手的問題啊! 不過還好馬桶裡沒有水。

06    

 

07

 

 就算是走進車庫,裡面的汽車也是顛倒懸掛在空中的。

08

 

爸爸快看!我是大力士!我把車車舉起來了!

這間獨具特色的「顛倒屋」從設計到完工,整整歷時8個月的時間, 並在完工後立即成為當地著名的熱門景點。 屋內令人視覺錯亂的空間,簡直就是電影中特效場景的翻版! 不過小編猜想在欣賞奇景的同時,遊客們應該也會偷偷擔心:這些重量不輕的東西黏得是否可牢靠呢?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