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006051.gif 

動首頁>活動辦法
  1. 活動時間為:98年2月5日中午12時起,至98年2月25日中午12時止 (依實際公告時間為準)。
  2. 於活動期間內挑戰問答"任一題"成功、完整填寫個人資料、並符合本活動辦法之規定者,即具有參加本活動抽獎之條件。每一身分証字號限參加一次,同一位得獎者限得獎項一次。若重複得獎,則以最大獎項為主,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其他獎項資格、採順位候補。
  3. 公開抽獎的隔日,將於「交通部安全入口網 (http://168.motc.gov.tw)」公佈所有得獎名單。
  4. 得獎名單公佈後1週內,將以e-mail或電話方式通知所有得獎者;得獎民眾則需於公佈名單2週內完成領獎收據的回傳和身分的核對。
    得獎民眾的身分核對說明如下:
    參加活動,抽中各獎項的民眾,皆需於期限內依照通知進行身分確認。請您注意!! 若您以不正確的資料進行註冊,核對身份時則將無條件取消您的領獎資格。
    得獎者需於限定時間內正確填寫領獎收據,並附上身份證影本以便進行核對領獎身分。得獎者個人資料僅供本次核對領獎身份用,不予退還。得獎者必須於指定時間內完成身份的確認,逾期或身份不符者皆視為放棄得獎資格,不另候補。
  5. 各獎項將於公佈名單2週後陸續寄送。本次活動得獎贈品僅限郵寄台、澎、金、馬地區。
  6. 依稅法規定,贈品價值逾新台幣20,000元時,得獎者需負擔10 % 贈品稅,本活動贈品未超過此金額,得獎者無需負擔贈品稅。
  7.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8. 本活動規則及注意事項載明在本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規則及注意事項之規範 ,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9. 活動期間為維護比賽公平性,禁止網友從事外掛程式或任何影響活動公平之行為,一但查證告發,主辦單位有權不需說明,直接刪除得獎者之抽獎和得獎資格,採順位候補不另行通知。
  10. 所有註冊應為本人自發性行為,切勿冒名使用他人資料。一經查證,主辦單位有權不需說明,直接刪除得獎者之抽獎和得獎資格,並採順位候補不另行通知。
  11. 本活動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以及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將適用交通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12. 主辦單位保留贈品、活動期間的修改、及中獎資格審核最終權利。
  13. 若您對活動有任何疑慮,您可主動聯繫以下活動相關人員為您服務。
    交通安全入口網站長 林小姐 聯繫電話: 02-23492856 ,電子郵件: 168service@motc.gov.tw
    活動承辦廠商 凌網科技 賴小姐 聯繫電話: 02-23956966#2502 ,電子郵件: promo@hyweb.com.tw
                         馬上參加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