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7.JPG 

 

活動期間上GOHAPPY線上快樂購,找到網頁上點我得點康乃馨圖示

點擊後並完成登入會員,即可累積快樂購卡點數1點喔!

 

  集滿再加送購物金50元

 

 

活動網址http://www.gohappy.com.tw/event/20090410_event/02/

祝         點我連結.gif (連結已失效)

媽        點我連結.gif (連結已失效)

    點我連結.gif (連結已失效)

們        點我連結.gif (連結已失效)

每        點我連結.gif (連結已失效)

天         點我連結.gif (連結已失效)

都        點我連結.gif (連結已失效)

G         點我連結.gif (連結已失效)

O         點我連結.gif (連結已失效)

H         點我連結.gif (連結已失效)

A         點我連結.gif (連結已失效)

P         點我連結.gif (連結已失效)

P         點我連結.gif (連結已失效)

Y         點我連結.gif

 

(資料陸續增加中,請密切注意,如找到得點康乃馨也可以分享給Mandy一起交流)

Happygobo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