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006015.gif 

有人為愛可以犧牲一切,甚至失去生命也覺得轟轟烈烈,

當倆人愛得死去活來的時候,小小的犧牲算不了什麼,你是願意為愛犧牲的人嗎?



快透過服裝占卜來測看看,你的為愛犧牲指數有多高囉!


測驗開始請憑直覺從下列6件上衣中選出其中1件。

88-3.jpg 

 

選好了嗎?開始解析囉!

 

20070829124858570.gif 

 

 

 

 

 

 

 

 

 

 

 

 

 

 

 

 

 

 

 

 

 

 

 

 

選A的人

你沒有很多事業野心,覺得生活要過得有質感一點,很實際也很癡情,不易陷入戀情,一旦認定一個人就會死守著對方,算是相當執迷不悔。很願意與另一半共同吃苦打拼、分憂解勞,若賺的錢比另一半多,會拿出來一起花用。但若對方工作能力比自己強,也會要求對方比照辦理。
為愛犧牲指數65分

 

 

選B的人
你容易被愛沖昏頭,愛情濃烈時,愛好自由的你根本閒不住,容易連細節都沒考慮清楚就跟人私奔,不顧一切為愛浪走天涯。你願意為愛情犧牲金錢與事業,認為我的就是你的,需要共同分擔就拿錢出來,甚至借給對方都無所謂,不由自主地陷入自我創造的愛情情境當中,整個人無法自拔!
為愛犧牲指數90分



選C的人
你常告訴自己要冷靜、要理智,就算愛得深陷濃烈,也不可能為愛放棄自我,沒安全感的你怕投資錯人,不願花費過多金錢在對方身上,但只要兩人的情感趨於穩定,便會每件事情都為對方著想,也會變得很居家。當最後發現什麼也沒得到、只有換來一身肥肉的時候,才會大嘆得不償失。
為愛犧牲指數75分

 

選D的人
你是戀愛高手,很會營造生活情趣,只要第一次看對眼就什麼都不管,馬上深陷在愛情漩渦中,但熱度通常只有三分鐘。愛到濃烈時,你非常寵愛另一半,會為了愛情徹底犧牲自己,讓自己成為家庭主婦或家庭主夫,加上你不會在乎外界的眼光,也不在乎最後的結果,是屬於互補型的情人!
為愛犧牲指數95分


選E的人

浪漫又多情的你,一旦陷入熱戀就會不顧一切,雖是如此,在浪漫中你又夾雜些理智,不至於暈頭轉向,你會給對方甜蜜的承諾,但只限於口頭上,至於金錢上就各自負責囉!你認為談感情與金錢花費是兩回事,不想花費金錢在另一半身上,用這套來避免人財兩失,原則上還算理智。
為愛犧牲指數50分

 

選F的人 
你號稱是理智的人,雖然在戀愛初期願意為愛失去原則,但一進入穩定期就不願意為愛多做犧牲。你認為青春一去不復返,不想循規蹈矩地走一段感情,不害怕生命突然出現變化的你,重視事業勝過另一半,且愛自己勝過於愛對方,總是會用嚴格的眼光來審判愛情,為愛犧牲的心情弱了些。
為愛犧牲指數2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