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希望在自己的宇宙空間下擁有一段甜死人不償命的幸福愛情

無論是早已擁有還是等愛降落,

其實都希望在每段關係裡填充上新奇有趣才不顯得枯燥乏味,期待驚喜的心情人人有之,

所以我們就來測測看最近誰會是我們感情世界裡的神祕嘉賓,

他又會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


請靜心冥想問題:
最近我的感情世界裡會出現什麼樣的神祕嘉賓呢?

然後憑直覺從下方五張塔羅牌裡挑選出一張你最有感覺的牌喔!

777.jpg 


選好了嗎?開始解析囉!



171_84219_0aea9d3320f7cce.jpg 




































選到第一張的朋友是 戀人牌

w1.jpg


恭喜你最近可是桃花紅紅人氣旺旺喔!


向你敲門的神祕人物很有可能就是你的戀愛對象喔!此時此刻一見鍾情的機會可是滿點呢!身邊對你釋出善意的異性有增多的趨勢,即使是走在路上對你投以讚賞的目光也比比皆是,可以好好把握這股強大的粉紅氣勢喔!有伴侶的朋友最近對方也會為你帶來甜蜜的小驚喜,可能是以前他的壞習慣最近改善很多,也有可能是對方的眼裡只有你一個人容不下任何一粒沙,但要小心因為最近人氣很旺的你,小心引來不必要的飛醋,搞得心情不佳那就太可惜囉!












選到第二張的朋友是 聖杯四

w2.jpg


最近出現在你身邊的對象會有點鄉愿,可能是一段禁忌的戀情喔!


這段時間出現的對象會比較有種挑戰的感覺,而傳統觀念的思考邏輯會讓自己陷入焦灼狀態,另外一種情況就是心裡預期的對象跟實際碰到的有所出入,所以這段時間裡可以將心情放輕鬆,先從朋友關係開始不要馬上一頭熱的栽進去,可以將視野打開而不孤躅一擲,就可以避免掉一些很傷腦筋的情緒問題,假如你是很愉快的享受這段關係的話,或許現階段你要面對的課題是更深層的自我了解,相信幸福就在不遠處喔!














選到第三張的朋友是 寶劍五

w3.jpg  


最近會在你身邊出現的對象會是使你生命產生陰影的怪獸啦!


過去的傷害使你現在還處在困境中,即使外表安好無缺內心卻是傷痕累累,由於隱藏的很好又故作堅強的你,使得很多的壓力無從釋放,試著和朋友說出內心的難處,適時的表達自己的脆弱不失為一種良好的減壓方法;另外一種人是神經很大條根本不曉得自己處在一個危機裡,只是覺得事情總是做的不是那麼順手,主管或者是同事的揶虞都當成一種玩笑話,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這是個幸福也是種不幸,所以要特別留意自己的真實感受,不要讓有心人士有機可趁囉!














選到第四張的朋友是 錢幣侍衛

w4.jpg


最近會在你身邊出現的對象是帶領你擁有智性的良師益友喔!


這段時間出現在你身邊的人都是和你興趣相關的同好,彼此互相研究切磋同時砥礪對方,可說是有深度的情誼!但要提醒的地方是因為在互相溝通分享的過程中,難免有意見分歧的時候,當情緒張力擴張時,要避免落入辯論裡而導致尷尬並且無法收場的局面;另外一件要提醒的事情是由於你的注意力都放在自己的世界裡,難免冷落了另一半或是家人,記得分出一些時間好好的陪伴他們,不然錯過和他們一起經驗生活的時刻,其實也是種失去啦!














選到第五張的朋友是 錢幣五

w5.jpg


最近會在你身邊出現的對象是一些酒客損友捏!


最近要特別留意在你身邊圍繞的都是一些朋友的朋友比較多,就算是認識一段時間的朋友也是比較屬於道不同不相為盟的類型,如果是一起上夜店去消費玩樂的話也要小心被一些不太熟的朋友鵝酒等等之類的,而且這段時間要注意儘量減少一些不必要的開銷,不然窮神會很快的貼近你喔!其實選到這張牌得朋友,最近就盡量行事低調一些,凡事不要太大張旗鼓就可以化險為宜了,其實你們心裡會希望有些心靈相通、了解你的朋友和你更同成長,但是如果一直讓自己置身在不對的地方,就會常有時不我與的感覺浮現,所以要特別留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