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你的愛情運變得更旺!

看以下的塔羅牌約略5秒
集中精神,在心中默默問自己:『 如何讓我的愛情運變旺! 』,
然後憑你第一直覺,選擇以下塔羅牌其中的小圖案

z1.jpg
【塔羅牌小常識】
◆靜下心,讓自己內心平靜
◆小聲並專注地問出你的問題
◆同一問題同一時間只能問一次

 

你選的是...


A 中間橘色轉盤
B 人面獅身像
C 金黃色的四個動物
D 紅色狼人或金色蛇

 

選好了嗎?開始解析囉!

116_15566.jpg 

 

 

 

 

 

 

 

 

 

 

 

 

 

 

 

 

 

-A-中間橘色轉盤】的人:

近日來你長長會做春夢。可能會夢到你跟某人談戀愛,或跟某人發生性行為之類的。別小看這些“白日夢”,看看你夢裡的對象,他可能就是你之後的真命天子唷!如果你已經跟夢裡人交往了,你千萬不要跟他太早發生性行為,因為你們的愛情重點是在精神層面的,且得到靈魂的蛻變。兩人也會共同享受物質生活。記住!將你最近座的夢紀錄下來,它會帶給你一些啟示,而讓你人生得到轉捩點。而且是關於愛情方面的。
●愛情護身符:輪子,圓形物品,會轉動的東西,數字8,文字【YHVH】。

 

 

 

 

 

 

 

-B-人面獅身像】的人:

近日你可能會遭遇人際關係和愛情方面的困擾,不知如何解決。可能是跟某人爭執,或是夾雜在複雜難解的愛情關係中。不過幸好的是,能夠解決的。只要你能運用你的智慧,且保持中立,就算狀況有任何變動,依然均衡持中,自然就會有些人欣賞你的作風,而漸漸喜歡上你的。記得!運用智慧,臨危不亂,保持中立唷!
●愛情幸運物:獅子或者埃及的人面獅身像(飾品、雕像、畫等等)、利刃的物品

 

 

 

 

 

 

 

-C-金黃色的四個動物】的人:

近日比較勤於讀書或工作,沒時間談戀愛。且你也會盡量躲避任何桃花,保持自己穩定的運氣。不過勸你不要刻意躲避唷!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是不好的,近日來可能會出現真命天子。真命天子的人星座是:天蠍座,金牛座、水瓶座、獅子座。如果你是以上四個星座的其中一個,代表你的感情運將會更旺!要好好把握唷!
●愛情幸運物:金色,天蠍座,蠍子,金牛座,牛,水瓶座,瓶子,獅子座,獅子(圖騰、飾品、圖畫、雕像等)

 

 

 

 

 

 

 

-D-紅色狼人或金色蛇】的人:

最近你的感情運呈現一個極端的狀況。不是極糟,就是極好。你對愛情的想法會有兩種心境:一是極度渴望昇華,對愛情充滿希望,心變得光明。二是極度向下沈淪,對愛情充滿失望,心變得黑暗。如果你選擇蛇,代表你需解決易受誘惑的內心,提防自己變得墮落,更不要被外表的光輝與美麗所蒙蔽。如果你選擇紅色狼人,代表你能夠走向愛情的美好與高峰。但是切忌不要想到不好的過去,更不要對愛情有悲觀的看法。 ●愛情幸運物:紅色、小狼狗或狗(圖案、雕像、畫、動物等)
 ●愛情障礙物:金色、蛇(圖案、雕像、畫、動物等)盡量不要配戴,需躲避。

文章出處:小裕*塔羅牌*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