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原來現在在紅這個喔....

大陸爆紅的乞丐潮男帥哥:寧波乞丐王子 - 犀利哥

緊鎖的眉心流露點點憂鬱、深邃的眼神帶點無辜,筆挺的鼻樑仿佛是混血兒、不羈的鬍子、分明的輪廓,加上一身隨意搭佩卻有型萬分的二手古著造型,直逼原宿潮流教父"籐原浩",聽形容或者在想我是在說那個明星。都不是;而是近日成為熱話「比金城武還帥」的寧波乞丐王子 - 犀利哥。

一名乞丐能在網路上爆紅,原因無他,就是一個字「帥」!



大陸最大論壇天涯論壇22日突然出現一篇名為《你們都沒街頭的乞丐帥》的文章,內容為一名疑似流浪漢的帥氣男子。

因為他那「混搭」的造型非常「潮」,被網友譽為「究極華麗第一極品路人帥哥」,還引發「人肉搜索」,照片瞬間就被轉貼至各大小論壇。

而這名超有型的帥乞丐到底是如何「發跡」的?

根據調查,其實該照片最初是出現在今年1月,只是一名網友為單眼相機測試畫質順手拍下來的,沒想到將近一個月後,現竟在網路上引發這麼轟動的反應。

對比下去,還真的是幾分像Johnny Depp

在經過網友瘋狂的傳閱後,超有型的帥乞丐被確定常出沒於寧波東門口,年約40歲,煙不離手,可惜身分真的是名乞丐,疑似還有精神問題,時常在路邊傻笑。

還有一說指出,這名乞丐原本是大學高材生,但畢業後女朋友跟人跑了,之後又不知道怎麼瘋了,一開始出現金華一帶,後來不知為何到寧波。

不過,人帥就是再落魄也掩飾不了那份氣質,家住寧波的網友jojo就說「超有型的帥乞丐連翻垃圾桶都有型!」

乍看之下,的確犀利哥的"不經意"配搭,是絕對能媲美天橋上大師們的設計,他「歐美粗線條搭配中有著日本的細膩」、「絕對日本混搭風格,絕對不輸藤原浩之流」,尤其從視覺色彩搭配上,腰帶更是畫龍點睛,「只有那些敢於為潮流獻身的人才能懂得」。

關於犀利哥的身世,網上盛傳幾個版本。

版本1:

犀利哥——安徽人、屬虎、少林寺俗家弟子、特種部隊上尉特種兵,功夫很好、身世很曲折。

他所在部隊首長的女兒喜歡他,而他卻愛上另外一個女孩子!後來不知道怎被判了幾年,他爸爸媽媽還在。

版本2:

此人自小是孤兒,曾交往一女友,後因經濟原因女方家庭反對,女方另尋歸宿,該男傷心欲絕,上門質問,誤殺其女友,遂瘋。

網友老饞貓說道:

「第一次跟他接觸的時候,他連話都說不清楚。」「老饞貓」說,當時「小白」已經很久沒有講過話了。

那時,「小白」正在撿煙屁股,「老饞貓」問他「餓嗎」,他答了句「餓」。「老饞貓」想測試一下他的生活自理程度,便給了他10元錢,讓他去買吃的。沒想到,「小白」接過錢後,轉身去小賣部買了一包煙。

「我問他為什麼不買吃的,他指了指垃圾桶,過了很久我才明白他的意思:吃的東西可以在垃圾桶裡撿。」「老饞貓」說。

「小白」也有神志清醒的時候,他跟「老饞貓」說過這麼一句話:「找個女人來愛我。」這正是他經常穿女人衣服的原因。「他想有個老婆有個家。他穿上女人的衣服,把自己想像成一個女人,這樣他就合二為一了,就有了一個完整的家,就幸福了。」

自從22日在網路曝光後,犀利哥現已有兩百多萬筆搜尋結果,各大網路論壇上都可見其酷帥的身影,媒體也是爭相報導。

沒想到,就在眾人還在猜測他的身世來歷時,26日晚間,江蘇竟有一名呂姓婦人向媒體表示「犀利哥可能是我失蹤兩年的丈夫!」

依照呂姓婦人的說法,她的丈夫於2008年9月底時外出到廣東打工,一開始兩人還有聯絡,但後來對方的手機不知為何被停話,兩人就這麼失了聯繫,而且一斷還是將近兩年之久。

直到最近媒體爭相報導犀利哥的事件,那照片一看就讓她覺得是自己的丈夫,尤其抽菸的那張「看上去根本是同一人」。

呂姓婦人表示,她的丈夫今年43歲,屬馬,身高大約178公分,手心有個月牙型的刀疤,並提供她丈夫3、4年前的照片供大家比對。

而根據《浙江在線》所公佈的照片,呂姓婦人的丈夫眉宇間的確神似犀利哥,不過臉型看起來有些不同。

而最早與犀利哥接觸並交談的網友「老饞貓」也表示,大概在2008年7月就曾看過犀利哥出沒於街頭,他的身高大約175左右,不過由於他手上都是泥濘,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月牙型刀疤。

另外,「老饞貓」還說,犀利哥曾跟他透露自己屬兔,所以今年應該是36歲,不過對方神智並不是那麼清醒,無法確定真偽。

在得知這些基本資料後,呂姓婦人懷疑「會不會是這些年流浪街頭,人縮小了呢?」

表示就算犀利哥不是丈夫,也希望大家能幫忙找找。

犀利哥會揀報紙來看,說明他是認識字的,以前肯定讀過書,上過學,他一定是經歷了不為人知的很大的打擊才變成現在這樣的,相信犀利哥背後一定有一段非常淒美的愛情故事。

 
002.jpg 
003.jpg 
004.jpg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020.jpg 021.jpg 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