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jpg 

 

電腦用久了總是會越跑越慢,這時候就該清清你電腦裡不要的垃圾檔,來增加電腦空間喔!

Windows內置的清理磁碟功能,它並不能完全地清洗Windows內不需要的檔案,因為它的功能被隱藏了,本篇要將會把它被封印的功能完全打開。


適用的視窗板本
除了Win95及Win98外,這個方法階適用於Win98se、Win2000、WinME、WinXP等。


Windows本身的"清理磁碟"工具係非常好用的工具,但單單執行"清理磁碟"並不能完全發揮"清理磁碟"的功能。

現在介紹兩個"清理磁碟"工具的指令:SAGESET SAGERUN

  

1. 首先在"開始"→"執行"→ 輸入cleanmgr /sageset:99 

 

 

91.jpg 

 

92.jpg 

 


特別模式"清理磁碟"工具會執行,你會發覺多了很多清理選擇,選擇你想要清理的檔案,通常全部都可以勾選來刪除,完成你的選擇後再按"確定"。

 

93.jpg 

 

 

2. 然後再打開”開始”→”執行”→ 輸入cleanmgr /SAGERUN:99

 

94.jpg 

 

簡單的說也就是連續執行那兩個指令並選擇勾選項目即可

第一次執行,可能會需要一些時間,就先讓清潔員先整理一下吧^^

 

個人使用後效果不錯,若能搭配使用CCleaner來清則會更讚!!

CCleaner官網: http://www.ccleaner.com/

讓垃圾車都載走大家電腦不必要的圾垃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