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jpg

 

青青草原是清境農場人氣最旺的景點,其中以「羊咩咩脫衣秀」最富盛名。

綿延不盡的青青草原,牛羊群不時穿梭其中,恍如北國風光,享有「霧上桃源」之稱,

是中部地區最熱門的觀光景點,徜徉其中,亦不快活?

 

上星期日臨時決定要去清境場,當時的我還真的有點嚇到....

這也太突然了一點吧!

 

 

想想 我好像真的超久沒來清境!手指頭已經算不出來有幾年了

 這個決定沒有多久我們即出發了....

一路上我真是嚴重暈車....唉.......超沒用的

但下車後,看到整遍壯觀的綠草地,讓我頓時忘了我的身體不適

 

清境農場是眾所皆知的景點,沒去過這邊的人有機會一定要來走走

 

01.JPG

 

 

 

這樣蔚藍的天空及碧綠的草地,我想只有身在清靜才能夠完全體驗

 

02.JPG

 

 

 

03.JPG

 

 

 

04.JPG

 

 

 

來這邊可以深深的體會到自己離大自然是多麼的近...

09.JPG

 

 

 

真的太久沒來清境了,發現門票好像變貴了...現在全票要100元大洋

05.JPG

 

 

 

 

綿羊秀來囉!~~~

 07.JPG  

 

 

 

真的很配服訓練這群羊的人,超聽話的^^

10.JPG

 

 

11.JPG

 

 

 

看到這邊的翠綠的草原心情真的開闊許多

12.jpg

 

 

 

啊~~~~~~~~已經到了忘我的境界了

 13.JPG

 

 

 

 

小瑞士花園

14.jpg

 

 

15.jpg

 

 

旅遊景點標示圖也超可愛的

16.jpg

 

 

 

小瑞士裡的7-11  OPEN小將超大一隻的,超卡哇伊

17.JPG

 

18.jpg

 

 

 

父子也來合照一張

19.jpg

 

 

20.JPG

 

 

沒記錯的話,這台下面是販賣羊飼料的機器

21.JPG

 

 

可愛的小綿羊圖案~好棒的巧思

22.jpg

 

 

清境綿羊城堡~~(上次來的時候還沒有蓋耶!真的好久沒來了...)

23.jpg

 

 

06.JPG

 

 

24.jpg

 

 

 

25.jpg

 

 

26.jpg

 

 

寶貝兒子的背影

27.JPG

 

 

表情很鎮靜.....其實心裡怕得很68ubmh.gif

28.JPG

 

 

 

29.JPG

 

 

 

30.JPG

 

 

 

 

最後附上一張愛吃照~~~68uavq.gif 

31.JPG 

這次的旅行雖然路程遙遠...但卻是一次非常不錯的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